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一轉眼,6年的小學生涯即將和我告別,當然,也交了不少的朋友,也難免有些小矛盾。可是今天,唉!

  一大早我來到書法班,老師竟然要考察我們。可是這幾天我都是遲到,只好向好朋友請教一下嘍。沒想到她,竟然什麼也不告訴我,還諷刺我,使我大吃一驚。不用說,考試排前5名我又是名落孫山。老師讓同學們各自找缺點,本以為她會好好安慰我,她卻指着我得字:“切,這寫的什麼啊,連1年級都不如!還來幹什麼啊!”剎那,一行冰冷的淚水衝出我的眼眶,我哭了……並不是因為自己寫的不好受到嘲笑,可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哈!

  我怎麼沒想到她竟然當著很多同學的面這麼說我,只因為她自己寫的比我好而這麼諷刺人家?這還是曾經和我一起哭一起笑,闖了禍一起承擔,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嗎?僅僅為了自己的一個名次,而挖苦我,譏諷我。難道這就是朋友么?5年的友誼到了今天就一文不值么?唉,換了她,會怎麼想?

  帶着萬般不解的心情,我回到了教室。小組長的一句話再次震撼了我的心。“哈哈,曲瑋瑋,這次考試6個數學題你錯了3個,就等着老師K你把!我可不管哦!”我再次愣住了,難道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么?只會幸災樂禍,火上澆油?淚水,再次從我的眼眶流出……

  回頭想想,我從一年級起就當上了班長,一人之下,60人之上。難免有些自大驕傲,仗勢欺人。同學們也自然對我有些不滿。可是,這難道都是我的錯么?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昔日的驕傲竟然會給我帶來這樣的煩惱……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