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的小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小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看呀!”一隻多嘴的八哥劃破了清晨農場的寧靜,聲音傳遍了農場的所有地方,不過,大家早就習慣了這個傢伙,若無其事地慢悠悠的走過來。

  “怎麼啦?”一頭奶牛問,八哥趕快說道:“有一隻八哥掉到水坑裡啦!”

  聽到這話,大家都瞪大了眼睛,只有我在一旁偷偷地笑。我是誰?我是一個精靈,昨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土坑,靈機一動,就讓雨婆婆把一些雨滴下到土坑裡,到了早上,就變成了八哥看到的水坑。我不會告訴它們事實的,我要看着這場好戲演下去。

  這時,一隻兔子說:“你帶我去看看,我才不信呢!”八哥帶着兔子到水坑邊上去看。

  兔子往裡面一看,這哪是一隻八哥呀?這分明是一隻兔子掉進水坑裡。

  這次,輪到兔子大喊了:“快看!一隻兔子掉到水坑裡啦!快來看!”母雞向她的丈夫公雞請過假后,大搖大擺朝兔子走來,做了個“帶路”的姿勢,兔子馬上明白了,又回應了一個“Please”的手勢,來到了水坑旁。

  母雞不服氣地往水坑裡看,不得了!怎麼會有一隻母雞掉到水坑裡了呢?

  母雞嚇壞了,咯咯嗒嗒地大叫:“母雞落水了!母雞落水了!”

  大家都不相信,於是都去水坑看個究竟。

  奶牛看到的是一頭奶牛:鴨子看到的是一隻鴨子;小貓看到的仍是一隻小貓。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所措。

  我看得不耐煩了,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一個小把戲竟捅出這麼大的一個簍子,他們的思想也太簡單了吧?

  我飛了出來,變出一面鏡子給大家看:“你們看,小水坑就象這面鏡子,誰上前去看,都會是自己。一隻羊如果去照鏡子,總不會出現一頭牛吧?你們只是一時太魯莽,如果再仔細想想,或許就會明白了。”

  動物們恍然大悟,互相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小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小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