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張校長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張校長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校長:

  學校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場所,是培育幼苗的地方。但是學校在一天天舊下去,失去了夕日的風采。看!老師總是聚精會神、忙忙碌碌、筋疲力盡的給我們上課,可是同學們都覺得上課時總是那麼的枯燥無味,學習往往是事倍功半。雖然我不是校長,我也不是董事長,但是我也在想象設計未來的學校,未來我們美好的“家”。

  未來的學校將是幾座高樓大廈,操場將在地底層。操場上可容納幾萬人,分有乒乓球區、足球區、籃球區、羽毛球區。也許你會問:“這麼高,怎麼上呀!”這個不用擔心,學校下面有彈板。只要你輸入你要上幾樓,彈板就會自動調好力度,只須幾分鐘你就能像空中飛人一般飛到你想去的樓層了。

  學校的教室可是漂亮神奇。講台上有着自動粉筆,上課時老師想到的,粉筆都能自動寫出來。寫完后,黑板會把寫的粉再製成自動粉筆。所以,老師的粉筆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學校的老師也是非同一般。這個老師就是機器人,他的頭腦里有一塊集成塊,使他知識淵博。不論古今中外,還7是想象未來的問題,這位老師都能自如的解答。它可是有一雙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和一對順風耳,如果你講話,它就會立刻鉗住你把你提到半空中。學生也是個個“天才”,一學就會,一做就對。而且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可以到那查資料、畫畫......就是考試也會在那考。假如你想偷看,那你就會得個大“0”蛋。最神奇的要算書本了。你只要一打開書,書里就會蹦出主人公,主人公會把書里的內容用動畫的形式展現在你的眼前,讓你在歡樂中得到知識,並把知識記得更牢。教室的牆壁上還會出現學生查到的關於課文有關的事或人。

  未來的學校還分為體育天地、生物世界、科技博覽會......“體育天地”就是根據學生們的體育特長來鍛煉;“生物世界”就是可以看到恐龍化石、珍奇鳥獸的地方;所謂“科技博覽會”是把學生的科技小製作放到一間房屋裡展覽......

  時間不早了,我就寫到這。張校長,我希望我能夢想成真,如果不好,還請校長能多多指教。

  祝張校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四(一)班繆熠

您正在瀏覽: 致張校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張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