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班級里,有的是歡聲笑語,有的是開懷大笑,但最多的還是同學們的相互幫助和關心與體貼,這些事如大海中的浪花?數不勝數,我就選擇一朵展現給大家。

  那天,我們正在軍訓,早上起床,我感到我的額頭疼痛難忍,雙腿乏力,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上課的時候也聽不進去,我很想對教官說:“教官,我好象生病了。”但我還是把話給忍住了,心想:等上完上午的課之後,再看還難不難受,決定告不告訴教官。

  終於熬到下課了,我實在是疼痛難忍,忍不住了,問呂謹濤我有沒有發燒,呂謹濤一摸我的額頭,眉頭一皺,笑容消失,脫口而出:“你在發燒。”呂豪聽了也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臉色大變,慌忙叫我坐好,然後快速地跑去叫老師了。我倚着梯子,呂謹濤拿着零食走過來,關心地問我餓不餓,想不想吃東西。呂豪帶着教官回來了,教官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沒有什麼,一點低燒,睡一覺就好了。”

  在我睡覺前呂謹濤還走了過來,焦急細心的幫我把身上的鋪蓋拉上來,關心地問我好一點沒有,還難不難受,想不想吃東西等,還說:“躺雪艦呀,你快點好起來吧,你可不要生病呀!”劉輜也走過來說:“唐雪艦,你放心吧,你的午飯我來幫你打,放心吧,包在我身上錯不了。”此時,同學們的嘈鬧聲也少了許多。

  劉輜準確無誤、快速的把飯端了回來,我跟着韓老師吃完之後回到宿舍,呂謹濤看見我往書包里放飯盒。以為我要收拾東西回家了,沖了過來,帶着焦急的語氣問道:“唐雪艦,你要走了嗎?”我望了他一眼,說:“沒有哇!”他聽了長出了口氣。

  身處在這個班級里,誰能不感到溫暖、舒適呢?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