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遠的。

  我不能說,您那張英俊的臉龐時常浮現在我腦海中,不知不覺中我竟淡忘了您的模樣,看見現在的數學老師,跟您有幾分相像,我看見他總是希望能回想起你,但是卻始終也回憶不起來,總是聯想到另一位跟您相似的老師。

  只是記得您陽光的笑容,親切的語氣。每天,灌溉給我們全新的知識。我很調皮,也很大膽,總是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舉動,現在回想起來很幼稚,但是您總是很包容我,你盯着我看,我便盯着你看。當時,同學都笑開了,我還跟你開玩笑,你卻全然不介意。

  當時,全班的人都說你最疼愛的便是我,我聽了很高興。其實我並不是班上最好的學生,粗枝大葉的,每次考試我盯着上面的紅叉叉,你總是對我無奈地說:“唉,你什麼時候才能改正過來你這個粗心地毛病呢?”我當時不高興地看了你一眼,不過你也沒有生氣,於是,漸漸的,我考試會檢查,以前,我最討厭的就是檢查考卷了。

  某天,我們班的老師突然換了一個,聽說,似乎是你母親有點事,最後一次,在做操的時候看見你,你對我笑了一下,從此,你離開了我的生活。

  後來的老師,是位老人。很奇怪的,他有點凶,但是卻唯獨對我很是寵愛。不過,他沒有說我粗心,總是誇我腦袋很聰明。他跟你有點像,但是又有點不像。

  不知道,你現在身在何處,也不知道你是否還在從事教師這一職業,我想在這一天里,對你說——教師節快樂!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河南平頂山葉縣第四小學63班六年級:杜浩鍇

您正在瀏覽: 回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