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他?還是不幫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他?還是不幫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懷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能讓我們溫暖;關懷是沙漠里的一股汩汩的清泉,能讓我們看到一絲希望;關懷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能給予我們涼爽的感覺。“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是那一次幫助了別人,我才懂得的道理。 

  有一天,放學后,我正準備回家,卻無意間發現了有一個同學的文具盒忘帶回家了,我暗暗自喜:哈!他的文具盒忘帶回家了,看他今天怎麼做家庭作業!就等着明天來挨打把!瞬間我感到有一種怪怪的感覺,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對: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啊!他有困難我難道不去幫助他嗎?人人都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何不嘗嘗幫助別人的滋味呢? 

  說干就干,我拿起他的文具盒,像離弦的箭一樣,向他家奔去。可是還沒走到一半,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哎!乾脆···乾脆不給他送了,這麼累,又很遠不知道何時才能到,送給他再回家,不知道是幾點鐘了。不,幫助別人就像喝咖啡,先苦后甜。我一定要給他送到。突然一片烏雲向我飄了過來,立刻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讓我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拿這他的文具盒,頂着書包,衝進了雨中··· 

  不一會,我到了他家,把文具盒交到了他的手中,他激動極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他連聲到謝。使我心裡美滋滋的,這是我從未感受到過的的滋味,這是一種多麼美的享受呀!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只有幫助了別人,你才能體會到快樂。快樂是船,關懷是槳。槳動船走,槳停船停。快樂是船,關懷是帆。帆升船動,帆降船停。 

  指導老師:張春燕  

您正在瀏覽: 幫他?還是不幫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他?還是不幫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