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國游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國游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們隨着學校,去了英國。這次的英國之旅,讓我感觸頗深。

  在英國,我們每天中午都要去一個大公園,而這時,正是我們買禮物的好時機。我們不約而同地聚在了一起。這附近有好幾家買禮物的店。我們先去了離公園最近的一家。我們那時剛吃好飯,每人手裡都拿着一瓶可樂,我們剛走進那家店,便受到了店員的熱情款待,“What do you want? Gift?”在店員的盛情款待下,我們已經選好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準備到其他店裡去逛逛了。可是,我們都沒有注意到,還有一個不速之客還留在這家店裡。

  到了第二天,我們又一起吃飯,不過有的同學吃的比較慢,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了。我們又來到昨天那家店。這回,雖然還是昨天那位店員,但態度是截然不同。如果說昨天是熱情的話,今天就是神秘了。他把我們帶到了昨天我們買衣服的地方,從一個櫥櫃里拿出了一個飲料瓶。看到這東西,我們本來異常興奮的臉,頓時紅了起來。這好像是昨天同學落在這兒的飲料瓶。我們立刻拿起飲料瓶,丟進了外面的垃圾桶。

  我們在外國,代表的是中國人,中國堂堂正正的五千年文明,難道就會被我們這樣毀於一旦嗎,我堅信,絕對不會這樣的。我們一定會讓中國變成真正的文明之國,禮儀之邦!

您正在瀏覽: 英國游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國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