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野3加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野3加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即將退休的夏警官,因為協助排解阿將三人和孔龍的糾紛,意外地把自己的配槍掉在櫻野學院;夏天在回家準備參加夏警官榮退慶祝會之前,才從阿將、方威和Bulu口中知道爸爸遺失配槍,看着在退休慶祝會上強顏歡笑的夏警官,夏天在心中暗自告訴自己,一定要幫爸爸找到他的配槍。 

  阿將跟方威和Bulu正商量着要怎麼幫夏警官找到配槍,此時夏天找來,請阿將考慮校長的交換條件,不被退學並留在學校幫夏警官找槍,本來已經決定幫夏警官找槍的阿將,卻故意逗夏天說是為了不想被孔龍『阿魯卡』才來找阿將幫忙?夏天的擔心反被阿將揶揄,傷心無助的在雨夜街頭哭泣,阿將才驚覺自己傷了夏天的心,在靜夜中,悄悄地傳了簡訊告訴夏天,明天他一定會去上學。 

  第二天一早,阿將、方威、Bulu在趕往學校上學的途中,因為與一位神秘騎士發生車禍和衝突,差點趕不及上學,幸而在最後一秒鐘三個男生奔進校門,及時解除夏天的危機。孔龍眼看自己就要出糗了,私下和夏天談條件,只要夏天不對他『阿魯卡』,他就不會再請議員爸爸找阿將麻煩,夏天為了保護阿將,反而護衛孔龍而咬傷阿將,阿將氣憤說出再也不管夏天的事,轉身離去,方威趕上勸說,並說明如果阿將不再保護夏天,他就要有所行動,開始追夏天… 

  第3 

  因為夏天突然原諒孔龍,還阻止阿將對孔龍阿魯卡,不明白夏天苦心的阿將對夏天不能諒解兩人幾乎翻臉,甚至跟想要追求夏天的方威說:「要追就去追,沒有人會攔你。」;另一方面,正生着悶氣的夏天,聽到曉寒決定要向阿將表明心意,還要求夏天幫忙,夏天心中五味雜陳,不知該怎麼反應。眾人為了調查夏警官遺失的配槍,首度來到陽光鬼屋卻無所獲,夏天因為跟阿將鬧脾氣,決定自己留在陽光鬼屋搜證,沒想到陽光鬼屋竟然傳出槍聲,夏天驚愕之餘,大家也發現了陽光鬼屋內的可疑線索--地上泥濘鞋印、草叢間的空彈殼,但這鞋印真的就是開槍的人嗎?而現場遺留的彈殼跟夏警官的失槍有關嗎?這些線索正考驗着答應校長條件,留在學校替夏警官找失槍的四個人。 

  方威建議以夏天生日為由,送全校同學鞋子,用量拓鞋印的數據比對找尋鞋印主人,當然,他也要同時向夏天告白,表達追求夏天之意。隔天一早,全校師生齊聚禮堂中,方威上台宣布送鞋和夏天生日的事情,接着要當眾向夏天告白之際,禮堂突然停電…方威的告白失敗了嗎?接下來夏天的生日又要怎麼慶祝?阿將說要方威去追夏天,是真的嗎?鞋印比對出來的結果又是什麼呢?所有的答案,都等待他們一層層去發掘出來…

您正在瀏覽: 櫻野3加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野3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