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男孩有點野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男孩有點野3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然後撇下金惠妍走出去,金惠妍瞪我一眼,挽起群擺追上去,想要挽住泰彥的胳膊,卻總是被他掙脫掉。我坐着,一邊吃東西一邊看他們倆在大廳里暗暗的追逐戰,覺得非常可笑。看了一會,覺得百無聊賴,只好擺弄起面前的盆栽來,突然身後響起尖銳的聲音。

  “喂!你在幹什麼?!別亂碰我們家的東西!”又是金惠妍這討厭的人!

  “這也是泰彥的家吧,他的東西我不能碰?!”真是神經質的女人,總是愛多管閑事。

  “真想趕你出去!”

  “哈!我怕你承擔不起這個後果!”我誇張地笑,當你的宴會女主角去吧,少來煩我了,看到你就頭痛~~~

  “我是要和泰彥跳第一支舞的!”-_-b隨便你啦~~~走開好不好~~我困,我想睡覺~~

  她見我不再理睬她,頓了一下腳,就悻悻地走開了。我於是趴在桌上打瞌睡,哎呀~~什麼時候才能走啊~~早知道叫喚柔和俊茗陪我一起來~~

  “你不習慣這種場合對不對?”

  我睜開眼睛,但是又懶得抬頭,於是繼續趴在桌子上不動,只是抬眼往上看。

  啊!是泰彥的爺爺!

  “趴在桌上不是淑女的行為!沒家教!”

  我生氣地站起來,也是嚴肅地和他對視!你以為用這麼凶的表情瞪人,>o<我就害怕啦!

  “你是高攀不上的,你還是回家去吧。”

  “我什麼時候想過要高攀啦?!”

  “你配不上我們家泰彥!”他悻悻地說。

  “配不配得上不由你來說!老先生!”

  “請你以後都不要來找他了!我是不會允許你們來往的!”他冷冷地說。

  哼!那天夜裡還把我拒之門外!

  “你看,你不能融入這個圈子是不是?”他指指大廳衣香鬢影的賓客,“泰彥是註定要屬於這個圈子的,你呢,你是怎麼也跟不上他的步伐的!放棄吧!你以為換件晚禮服、戴個鑽飾、小心地走兩步路,人家就看不出你的出身?!”

  “老先生!你不要侮辱人!你們的言行舉止自恃高雅,說出來的話卻這麼刻薄!如果說話要這麼低俗才能攀上這個圈子的話,我是不屑與你們坐在一起的!”

  “這種女孩子!”他氣得說不出話來,忿忿地走開了。

  好好地坐在角落裡不招誰惹誰,卻平白無故地被人侮辱了兩次,我才生氣咧!

  我站起來想要到露台和院子里散散心,露台的門卻打不開,我只好走出大廳,想從大廳出去。

  “影熙,你要去哪裡?”泰彥跟上來。

  “啊!^_^我想出去透透氣!”

  “我陪你!”他說著挽着我手,我們走在大廳里,卻聽到身後的人在議論紛紛。

  “你看你看,那個女孩子.......我剛才聽到她和尹老先生吵架!”

  “哪個哪個?!”

  “就是尹先生旁邊那個......”

  “那個是老先生的外孫女啊,怎麼了?”

  “不是尹老先生!是老先生的孫子旁邊!”

  “啊?不是剛剛尹先生要我們送玫瑰給她的那個嗎......為什麼吵架......”

  “說她妄想高攀尹家!”

  議論聲越來越吵,不止我,甚至連泰彥也聽到了。

  “聽說出身不好......”

  喂!什麼出身不好啊?!我生氣地回過頭去看身後議論的人群,大廳頓時一片寂靜。老先生感覺到不妙,忙走過來,用眼神詢問泰彥,還用眼神警告我。我生氣地皺眉,扭過頭不理他。

  

您正在瀏覽: 這個男孩有點野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男孩有點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