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聞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極限挑戰》一直備受同齡人的熱愛。可近期,爆出了一則微博:小豬羅志祥竟然被一個大媽“揍了”。原因是因為孫女看《極限挑戰》導致孫女成績下滑了。

  看到這兒我也是“呵呵”了。我每天晚上看電視看到十點多,周末平常都看,第二天除了起得遲些,偶爾會犯困,成績也沒下滑啊,該考多少考多少。是,這位大媽認為孫女成績下滑和看電視有關,這其中自然有聯繫。不過,沒有人逼着你家孫女看吧?說到底其實還在於家長督促能力不強,孩子自覺程度不夠。亦或,節目的播出時間影響了孩子的睡眠,這確實有些耽擱。可是,這些綜藝節目都是有重播的呀,上網一查節目表不就知道了。

  我對這位大媽的做法非常不看好。因為參演明星那麼多,你就挑一個“揍”。開個玩笑。明星他們做節目有一個原因是為了豐富我們的生活,雖然他們有回報,可這一碼歸一碼,這並不能代表你就能因為你孫女成績下滑影響他們,甚至進行一種較為“極端”的愚昧手段。好的家長絕對不會這樣做。

  希望大媽好好對待孫女的學習,也管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聞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