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瑞恩,大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瑞恩,大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多數人的夢想,是希望自己長大后前途無量,可是小瑞恩的夢想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非洲人民。他為非洲人因為沒有乾淨的飲用水而感到憤憤不平,認為上帝不公平,讓有些地方的人生活得很富裕,無憂無慮,而非洲的人卻連一口乾凈的水都喝不上。

  瑞恩不但有夢想,還有實現夢想的決心。自己每次額外的做家務,一次兩元錢,幹了35次,才攢夠了70元錢。玩,對於正處於童年階段的人來說算是最吸引人的東西了,文中寫:“瑞恩的第一項工作是為地毯吸塵。哥哥和弟弟都出去玩了,瑞恩幹了兩個多小時。媽媽‘驗收’后,往餅乾盒裡放了兩元錢。幾天後,全家人去看電影,瑞恩一個人留下來擦了兩個小時的窗子,又掙了兩元錢。爺爺知道了瑞恩的夢想,雇他去撿松果;暴風雨過後,鄰居們請他去幫忙撿落下來的樹枝;考試取得好成績,爸爸給了他獎勵……瑞恩把得到的所有錢,都放進了那個餅乾盒裡。”哥哥和弟弟去玩,他幹活;全家人去看電影,他幹活;考試取得好成績,得來的錢全放進了餅乾盒裡……這全是一個6歲的小孩乾的!而且,這錢,他自己都沒捨得花,全部捐給非洲小朋友建井去了。

  後來得知建井要2000元,天真稚氣的他,卻依然想靠自己去攢!

  瑞恩,夢想的力量,超越一切!

  六年級:雪碧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瑞恩,大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瑞恩,大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