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學至今,我參加過無數次的升旗儀式,但是今天,我參加了由生以來的第一次特殊的升旗儀式,因為今天是全國追悼日。 

  今天早晨,我們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集合整隊來到操場上,參加升國旗儀式。我們在雄壯嘹亮的國歌聲中把鮮艷的五星紅旗升上了天空。只聽見指揮老師說:“降半旗,全體師生默哀三分鐘。”剛才還有聲音的操場,頓時變得雅雀無聲。只見同學們一個個低着頭,默默地哀悼四川地震的遇難者。我心裡想到了汶川縣和我一樣大的孩子現在有多少喪失了生命,還有多少失去了親人,有多少已無家可歸,流離失所了。此事此刻,我還想到了許許多多的官兵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在餘震不斷的情況下,從廢墟里搶救難民,最終,人民群眾一個個地被救了出來。然而有的解放軍戰士卻被落下來的大石頭砸死了,還有的戰士被下滑的泥石流掩埋住了,犧牲了自己年輕的生命。追掉完畢后,只見很多同學淚流滿面,接着,校長說:“從今天起、明天、後天這三天中午的2點28分追悼3分鐘。”接着開始了紅旗下的講話,並且講了全國各介人士都紛紛的伸出了援助之手,還有美國、日本、等等國家,這真是人們所說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通過這次特殊的升旗儀式,我感受到了,我們和災區的孩子們相比已經夠幸福的了,我們應當抓緊今天的美好時光,努力學習,立志成才,長大以後為祖國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