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升旗儀式 

  “起來,不願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五星紅旗在響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同學們迎着朝陽向ta敬禮。 

  一周一次的升旗儀式到了,同學們興奮不已,因為又能聽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精彩演說。在校長講完話后,一位五年級的女同學上台開始演講:“我們的家鄉靈璧是一個歷史悠久、美麗富饒的地方,一有靈璧奇石,是全國四大奇石之首;二是鍾馗故里,有歷史悠久的鐘馗畫;三有遠近聞名的虞姬墓,上面還盛開着虞姬花。我們靈璧不再渺小,良好教育人才輩出,治安環境穩定安全,靈璧三絕馳名天下,何以見得靈璧落後景象……”她說著說著,下面的同學們爆發了熱烈的掌聲。大家聽到這裡,都非常贊同,便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 

  隆重的升旗儀式在少先隊隊歌聲中結束了,我隨隊走上樓梯,還沉浸在興奮中:這樣的升旗儀式一星期多來幾次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