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說起升旗儀式大家肯定都說:“唉呦,討厭死了,一站就站20多分鐘,累死我了。”可是今天早晨的升旗儀式可與以往的大有不同。

  一般星期一早上7:55分的時候,體育班委應該帶領全班同學下去參加升旗儀式。都快8:00鍾了他怎麼還不帶我們下去。這時候,只要你認真聽廣播,就一定知道升旗儀式在教室里舉行,我們要看??校園百葉窗節目,所以升旗儀式在教室里舉行。

  過了一會兒,通常的項目都舉行完畢了,下面就是收看學校里舉辦的校園百葉窗節目了。

  首先,向同學們介紹了我校第三屆少代會的一些內容、事情,然後是說我們學校的老教師們在老教師會上,表演了中國功夫,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突然,我們收看的學校的校園百葉窗節目一下子變成了中央電視台的少兒頻道里的??新聞袋袋褲節目了,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怎麼一下子就播新聞袋袋褲節目了?

  後來我們才知道,老師們是想讓我們知道、了解更多的知識。我喜歡這樣的升旗儀式。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