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小草的腰挺得更直了,花兒開的更艷了。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星期一。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列隊來到操場,井然有序地站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升旗。 

  升旗儀式開始了,雄壯的國歌聲響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彷彿看到了1949年10月1日馬主席在天安門廣場上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彷彿聽到了馬主席說的:“我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的話”。 

  我望着五星紅旗,彷彿看到了我們的革命先輩們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的圖景:董存瑞捨身炸碉堡;黃繼光用自己的身體堵住了敵人的槍口;邱少雲被燃燒彈奪取寶貴的生命……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這是無數革命先輩們用寶貴的生命換來的。我們今天能辜負先輩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嗎? 

  我望着五星紅旗,彷彿看到了體育健兒們灑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努力訓練。在賽場上,努力拚搏,儘力奪取好的成績,讓五星紅旗一次次高高的飄揚在國際賽場上。他們的愛國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望着五星紅旗,摸着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我暗暗下定決心,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讓祖國更加強盛,讓五星紅旗能永遠地飄揚在祖國的藍天上…… 

  不知不覺,升旗儀式結束了。但是那雄壯的國歌聲依然在我耳邊縈繞着,五星紅旗則一直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