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棋壇遇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壇遇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頭戴一頂紅色蓋帽,鼻子上架着一副藍框眼鏡,大大的眼睛。這,就是我的新朋友——宋光。說起這位新朋友,我可算是崇拜的五體投地。原來,宋光擁有高超的棋藝,可算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真是百般無聊,這時我的棋癮又跑出來了,說干就干。我立馬打開了“QQ遊戲”熟門熟路的找到了“五子棋”便坐下等待對手的來臨。哈,屁股都沒做熱,期盼以久的對手閃亮登場——小P檸檬人生。 

  對手到,我就全副武裝,全神貫注得開始下棋。不出我所料小P檸檬人生果然在中心點上射出了第一顆炮彈,我毫不畏懼、胸有成竹的在X位置上插上一面戰旗……不過3分鐘,勝負已決:我慘敗宋光。但我並不喪氣,那股牛勁又出來了,在“開始”這個按鈕上狠狠的點了一下。 

  第2盤開始了,我死死的盯着棋盤上的棋子,生怕一個不小心就前功盡棄,掉入萬丈深淵。雖然每走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但我這牛眼睛還是疏忽大意,中了那早已擺好的陷阱里。這個疏忽就讓我嘗到了粗心的苦果,也讓我懊悔不已。 

  就這樣你死我活的打了13場,我終於放棄了,比分可想而知“10:3”。我頓時下定決心,決定拜小P檸檬人生為師,好好潛修我的棋藝。真是“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沒聊幾句,我就大有收穫。以前下棋都是自顧自,不注意對方,所以就會輸。現在,要時刻注意對方的棋子,輸了也要學會現學現賣,不對方的策略運用到自己的戰術里。 

  經過名師點撥,我立馬上了戰場,試試我的新戰術。沒過一會兒,對方就被我打的落花流水,狼狽而逃。 

  我這朋友真夠義氣.

您正在瀏覽: 棋壇遇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壇遇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