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祖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祖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中國是蜿蜒的巨龍。有人說中國是暴怒的獅子。有人說中國是正在衝上頂端的快馬。在我看來中國是正在飛翔的金鳳凰。 

  回眸中國的歷史。我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為國捐軀的古人,鮮血濺地的抗日英雄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周總理,為國奉獻過最後生命的炎黃子孫,千言萬語都不能說完。 

  炎黃子孫建立的中國,有很多都為此二感到驕傲,我也不例外,但當我看那些腐敗、貪污的人,卻總有中國,那時我心都快支離破碎了,本來那些錢是用來給汶川受災的中華同胞的,但由於自己的慾望,鋌而走險的把不該是自己的錢匯了在自己的戶頭上,難道,他們沒有良心么?他們難道他們沒有愛心么?我傾瀉、我憂愁、我悲憤。我不能想到一個世界版圖第三的大國會做出這種違背良心的是來,中國一個正在飛速發展的國家,竟然,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以前的老路,本來,一個可以清白的人,卻被人拉進了深黑的沼澤里,漆黑的越陷越深了,原本,一個可以拉動中國發展的人,卻輕易地倒在了金錢與慾望之下。起來吧!你們不能為了一己私利二枉費了自己魅力的光陰。 

  有時我會天真的認為這個世界子要長大了就會美好,就會無憂無慮了,但事實卻讓我感到可悲。原來以為,自己子要讀好書就可以任意改變不美好的東西,但現實的夢幻,真的讓我一夜醒目了好多,有時我絕望,絕望自己讀了十年的書,都打敗不了社會的陰影,有時我長嘆恨起,自己為什麼不能給自己所想的東西打上無限的感嘆,有時我沉寂,沉在自己的想象中,不能回到現實。無限的憤怒我都不能給我所想給的人傾聽。沉睡在中國富裕強大的歷史之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無能,我多麼想來一次犧牲救出一些誤入邪道的人們。人們都不能想到自己的未來和祖國的未來。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沒有感到自己存在的含義,有一個思想家說過:“一個人子所以會無能,是因為他沒有摸到自己的理想。”我們難道不能反思一下自己,自己為什麼沒有理想?為什麼說道做不到呢?本來自己是盛開的花朵,但由於沒能把自己晃眼的一幕沒有顯露出來,才走向了“枯萎之路”了啊!如果,有人把自己比喻成水的話,他應該知道去還要才是完美。我有夢想,我有動力,我願做一個孤獨的利劍,永遠的守護自己心中的寶物。我想展翅,讓自己的“夢之火”燃燒在祖國的土地上。我想飛躍,飛到一個不能達到的境界,把自己躍到我生命的句號之前。我想思考,思考出最完美的邏輯世界,給予給最亮麗的土地上。我想奉獻,奉獻給養我、孕育我的中國,我愛中國,每當想起中國的不好,我總有一種意念,不知是意念還是思想,我總是想把自己蒙上一個面具,把自己最讓人感到耀眼的光亮給予給我愛的東西上。 

  奉獻祖國,誰都說得出,但如果做到就大失所望了,所以,我們要聯手,互近互助,為我們這個美麗的國家,點燃耀眼的燈光,讓金色的鳳凰為我們飛翔,我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奉獻祖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