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看,鳥巢,是鳥巢!”我激動地向媽媽喊着。接着爸爸、媽媽、姐姐和我就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鳥巢。裡面人山人海,我們找了一個好地方坐下了。人們有的談論劉翔的110米欄,有的談論乒乓球、女排······熱鬧非凡。 

  主持人宣布2008年奧運正式開幕。全場一片歡呼,場中心擺出的2008字樣的禮炮突然想起,飛到半空中時,出現了為2008奧運喝彩這幾個大字。全場的人們也把手中的氣球放飛了······國家主席講話,頓時全場一片掌聲,突然間又鴉雀無聲,直到中午11點全場人都道鳥巢附近的飯店去吃午餐,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來到好幾家飯店,可都是座無虛席。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一家。在這家飯店裡我認識了幾個來自外國的小朋友,雖說他們來自外國,但它們的漢語講得特別流暢。和他們談話中,我感覺到了他們非常喜歡中國,非常喜歡中國話,更喜歡中國功夫,講到這時他們還給我表演了一段中國功夫。這頓飯我們一家是和許多外國人們一起吃的,在吃飯時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一直讚歎中國的美味佳肴。我們說說笑笑,開心極了。吃過飯後,我和小夥伴們合了個影留作紀念。 

  下午一點,冷清的鳥巢再一次熱鬧起來。第一個比賽是110米欄。“劉翔!劉翔!劉翔!”中國人們歡呼着。我們也跟着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劉翔加油!加油!劉翔彷彿聽見中國人們的加油聲,在跑的過程中劉翔放鬆心情,啊啊啊啊啊!劉翔打破了12秒88,11秒11秒全場人歡呼。就連外國人也豎起大拇指,說“劉翔厲害,中國厲害!every good!! 

  哦!贏了!我歡呼起來!啊啊啊!接着一聲慘叫,好疼啊!咦??這是······哪?家,我的家??我不是在鳥巢嗎!!哎,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