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羊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羊羔

  回到奶奶家,除了見到了兩隻動物老朋友:咪咪(小貓)和大黃(大黃狗)。還認識了兩個動物新朋友:丫丫和淘淘(小羊羔),它們非常惹人喜愛。

  它們是龍鳳胎,長相也很相似:頭是黑的,頭頂有一片似雲朵的白毛。雖然是龍鳳胎,但也有可分辨之處:女羊丫丫的前腿上有兩條黑黑的毛,像絲帶一樣纏在左邊的前腿上;男羊淘淘兩條前腿是黑色的。

  它們也常逗得我哈哈大笑:一天早上,它們的媽媽快被奶水憋瘋了,咩咩直叫,兩隻小羊聽到媽媽的呼喊聲,也叫起來。可還不到吃奶的點,小羊還得等等再吃奶,我們關住門,不讓丫丫和淘淘出去,淘淘氣的頭一點一點,在地上蹦來蹦去,逗得我“撲哧”一聲笑了。

  小羊也很機靈,晚上睡覺,奶奶不讓丫丫和淘淘進卧室,丫丫很聽話,卧在外屋地的柴草堆里,淘淘想進屋,就卧在了門的旁邊,奶奶出去趕緊關上門,進來一樣,最終小淘淘沒進了家,只好去和她姐姐(也就是丫丫)卧在了柴草堆里。不過,一隻小羊懂得卧在門的旁邊,也夠機靈的吧!

  這就是我的動物朋友:丫丫和淘淘,你記住他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羊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