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得到一隻小羊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一隻小羊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外婆家後院看到一隻老羊生出一隻小羊,那小羊羔真討人喜愛。

  小羊身上罩着一層透明的薄膜,渾身都是血跡,卧在地上直打顫,老羊那麼疼愛小羊,只見它低得頭,伸得脖子,在小羊身子上舔來舔去。過了一會兒,小羊打得顫,把倆腳立起來,正要向前抬,後腳一軟,就倒在地上。老羊咩咩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你慢點。”老羊又在小羊身上舔,它從頭添倒身上,又從身上舔倒腿上,小羊身上漸漸露出一圈一圈的白毛。這時小羊好像又想站起來,一連幾次都跌倒了。老羊咩咩叫着,好像在說:“你慢點。”小羊像聽懂老羊的話似的,一用力,腳終於立起來了。但還是在發抖,老羊在小羊旁邊轉來轉去,叫着,舔着。

  又過了幾天,小羊身上的毛變白了,但身子還很瘦,四條腿變得結實了,蹦來蹦去,真有趣。老羊卧在地上,嘴裡不停地吃東西,小羊撒了一會兒歡,就屈着前腿,跪在老羊身邊吃奶。小羊吃得真香啊,吃得真甜啊!

  有一天,我放風箏回家,看見羊媽媽口吐白沫。小羊在媽媽面前轉來轉去,它看見了我,就“咩咩”地叫,好像說:“救救我媽媽吧!”這時,我覺得小羊很可憐。我真想把它抱走,可是又怕媽媽罵。我多想有一隻小羊羔啊!

   哲商現代實驗小學13 趙依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一隻小羊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一隻小羊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