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羊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家的老羊生了一隻可愛的小羊羔。這隻小羊羔非常討人喜歡。

  小羊羔剛生下來時,身上矇著一層透明的薄膜,渾身都是粘液,卧在地上直打顫。不一會兒,小羊羔便打着顫,慢慢地把後腿抬起來。正要抬起前腿,後腿一軟,“撲通”一聲摔倒在地上。老羊心疼地在小羊羔身上舔來舔去。可能是羊媽媽給了它繼續的勇氣,小羊羔勇敢而又艱難地站了幾次,可一連幾次都摔倒了。折騰了大半天,小羊羔終於站了起來,它高興極了,真想跑到羊媽媽身邊去。但它一步都還沒邁開,又摔倒了……現在,兩隻小羊羔和剛生出來完全不一樣了。它們現在會一蹦一跳地走路了,全身的羽毛也變得潔白了,不時甩打着白蘿蔔似的小尾巴“咩咩”地叫。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羊羔。

您正在瀏覽: 小羊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