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羊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羊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羊羔

  我家的羊媽媽每年都要生下幾隻可愛的小羊羔。小羊羔的頭上長着兩隻豎著的小耳朵,一雙又圓又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細細的毛,像雪一樣白,四條靈活的腿總喜歡嗒嗒地跑,屁股一還長了一個靈巧的小尾巴。

  夏天去放羊,它們愛在外面多吃草,吃飽了,就和羊媽媽嬉笑玩耍,一會兒跳是媽媽的背,一會兒和媽媽抵頭,一會兒又用頭拱着媽媽的肚子要奶吃。冬天去放羊,外面又冷又沒有草,它們是想回來吃秋天省下來的莊稼桿,我攔都攔不住。它們很調皮,喜歡在寬敞的地方蹦來跳去。我怕它們冷飲,所以就把它們關在羊圈裡。羊都喜歡叫,大點的羊叫聲很不好聽,可我喜歡小羊羔的叫聲。“咩咩,咩咩,咩咩”,好像小孩子在叫媽媽似的。

  小羊羔很快就長大了,賣了錢,可以為我交學費和買學習用品。我喜歡我家的小羊羔。

  (指導老師:鄭曉燕)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羊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羊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