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羔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羊媽媽病了。小羊羔想:我給媽媽采點兒草吧! 

  小羊羔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不知怎麼回事兒,草叢裡竟然跳出了一隻大灰狼。他張開血盆大口,好像在說:“哇,一隻小肥羊,夠我大飽口福的了,哈哈哈!” 

  當大灰狼睜開眯成縫的眼睛時,把眼睛都瞪得老圓兒。 

  “哎喲!”小羊抱着肚子在地上打了個滾,哀求道:“狼先生,你吃了我吧!我吃了有毒的草,我寧可被你吃了也不想受這罪!” 

  大灰狼往後退了一步,可始終不肯離開。他想:“這小羊如果騙了我怎麼辦?不過,保命要緊,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還是算了吧。”大灰狼只好走了。 

  等大灰狼一走遠,小羊羔舒了口氣,站起身來。她采了許多鮮美多汁的小草,回家給了媽媽,並一五一十地把剛才發生的事兒告訴了她。 

  羊媽媽聽了,笑了笑,高興地說:“孩子,你是一隻聰明的小羊!” 

  小羊羔聽了媽媽的誇獎,別提有多高興了! 

  作者:廣西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