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包餃子

   春節終於到了,我一整天都在歡樂和愉快中度過,但令我最難忘的是在春節那天,我學會了包餃子。

   清晨,我睜開眼,迷迷糊糊的看見爸爸媽媽正在包餃子。我趕緊起床,穿好衣服,看媽媽包餃子。可是,不一會兒,我心裡便產生一個念頭。我想:每次我都是看媽媽包餃子,我為何不自己親手來體驗一下其中的樂趣呢?我剛要張口,我的耳朵里似乎飛出兩個小精靈,一個說:“喂,貝蒂,你也太天真了,包餃子這種事情,一般人是包不好的,再說,就憑你那雙笨手,能包好才怪呢!”另一個說:“貝蒂,什麼事只有親自體驗才能知道,不親手體驗一下,你怎麼能知道你能不能包好呢?”

   於是,我鼓起勇氣,把想法告訴了媽媽。

   媽媽讓我先坐下來,她給我作完示範后,我開始親自包了。

   我先拿起一張餃子皮,往裡面放肉餡,然後我把餃子口包好,一個餃子就包好了。可是,我發現我包的餃子,跟一個個士兵一樣耷拉着頭,無精打採的。可我並沒有灰心。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往裡面放肉餡,然後我又把餃子口包好。這次,我包的餃子並沒有向上次那樣無精打采,反而意氣風發。

   今年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個年,因為今年過年我吃到了用自己勞動換來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