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非常喜歡吃餃子,所以經常叫爸爸媽媽買餃子回來。

  有一次,媽媽買菜回來,對我和爸爸說:“今天晚上我們吃餃子,但是,我們要自己包餃子,不許吃別人做的餃子!”剛開始我聽到要吃餃子時,可高興啦,但又聽到要自己包餃子,而且要吃自己包的餃子的時候,我發了愁,因為我不會包餃子,更別說只能吃自己做的餃子了。爸爸見我這副神情開玩笑地說:“某某人(指我)不會包餃子,就不能包餃子,既然不能包餃子,當然就不能吃餃子啦,而且還不能吃別人做的餃子。”“哈哈……”爸爸媽媽哈哈大笑。我知道爸爸故意說我,所以我的臉被氣得變成了紅蘋果。為了不讓他們笑話我,就對他們說:“誰說我不會包餃子,我包給你看,哼!”說干就干,我拿起一張餃子皮,把一點餡放在中間,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手指點上一點水,均勻地塗在餃子皮的周邊,接着把餃子皮像是對摺過來;似的合在一起然後用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餃子皮邊的中間,再用另一隻手拉住它的邊,再折回去,再拉,再折,這樣重複做其他的邊,就OK了。哈哈,一隻胖嘟嘟的餃子呈現在我的眼前,“第一隻餃子做的還不錯!”為了讓它更可愛一些,我又讓餃子在麵粉里打了幾個滾。我把餃子拿出來時,它已經變得粉嫩嫩的了,真是可愛極了。我把餃子拿到爸爸媽媽面前炫耀,他們也誇我做得不錯。這時,我無意瞟見了媽媽做的餃子,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媽媽做的餃子個個都是白白胖胖的,卻不沾一點麵粉,個個都很飽滿,卻不露出一點餡。放在盤子里一排排的,整整齊齊,真是讓我羨慕死了。從此,我就下決心,一定要做得比媽媽好,並讓媽媽指出我的不足,改正過來。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