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美食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食天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美食天堂 

  我的家鄉是被稱為“美食天堂”的重慶。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 還有許多特色呢!第一特色:就是麻辣鮮香,汁濃味足,地地道道的風味小吃了。小吃有:韭香面、毛血旺、長壽魚面、麻辣小面、彭水棋子面、民生酸辣粉、玉米油茶、鬼城抄手……,品種多得都和天上的星星一樣了!可我還是有點疑惑,什麼叫“彭水棋子面”呀?難道裡面還放了棋子?!還有,什麼叫“鬼城抄手”呀?!難道抄手裡有鬼?!這些名字可真怪呀!不過,大部分小吃,還是讓我看得直流口水。 

  第二大特色就是風景優美的一些旅遊勝地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長江三峽”書上說:“峨眉天下秀,三峽天下雄!”一定是名不虛傳吧。長江三峽,各有特色,各顯奇妙:瞿塘峽雄、巫峽秀、西陵險,共同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彩、壯觀瑰麗的畫卷。還有一些旅遊勝地也很不錯哦,它們分別是:統景、東溫泉、仙女山、永川茶山竹海、北溫泉、南溫泉、芙蓉洞、長壽湖、雪玉洞……嘿嘿,我最想去溫泉區了,如果去重慶,我一定要去泡溫泉!!! 

  其實重慶還有許多特色等你自己去發現!我愛美麗的家鄉,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育才一小 三年級六班 

  刁睿佳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食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食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