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吃餃子,也喜歡包餃子。我包的餃子奇形怪狀,什麼樣的都有,有的像包子,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肉餅,也有的像耳朵。我們家人人都喜歡吃我包的餃子,我包的餃子有時比媽媽包的還好。記得有一次,媽媽包的餃子都露餡了,而我包的餃子,非常堅固,非常有味,沒有露出一點餡。 

  要包出這麼好的餃子,還得從練習開始。 

  以前,我連擀麵都擀不好,要不就是很小,要不就是一邊圓,一邊方。後來,我看着媽媽怎麼擀,我就怎麼擀,我一直練習,終於擀出了幾片完整的餃子皮。接着,媽媽就教我怎麼包餃子。我本以為只要把餡放進皮子中間就行了,沒想到,事情卻不是想像的那麼容易。我不知要夾多少餡到餃子皮上,有時包的餃子太多餡了,有時又太少了,沒有一個讓媽媽滿意。媽媽就跟我一翻講解,說:“把餡放進皮子中間,要放合適的餡才行,要不然,包的餃子就不好看了。你應該放象棋里的棋子般大小的餡。還有,放好餡,要把兩邊的餃子皮壓緊,這樣煮的時候餡才不會露出來。”我馬上回答:“知道了。”然後照媽媽的方法去做,果真包出了幾個完美工整的餃子。我慢慢地練,終於能夠很熟練地包餃子了。 

  接下來,我開始獨創自己的餃子。我首先包了幾個包子形的,然後又包了幾個扇子形的,又包了幾個肉餅形的和幾個耳朵形的。煮熟之後嘗了嘗,味道還真不錯! 

  我越做越多,煮好了,就端出來給大家品嘗,大家都非常滿意。 

  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以後我就可以經常包餃子給大家吃,讓他們多見識一下我的手藝。 

  哈哈,學會了包餃子,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