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辦年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年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辦年貨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啊哈!到超市啦!

  我這幾天心裡一直在盼年,再有三天就過年啦!現在王府井在我眼前哩!

  呼呼,天氣真不好呀。大風吹着,好像要把我們快速吹在超市。天呢,怪不得快過年了呢,人們就像海洋。我們來到了地下超市,簡直像堵車了。

  我推着車,媽媽把大蘋果放在車裡。我們推着車臉上微笑時時都有。一路上我們車筐里已經堆滿了東西。

  我看見身邊的糖果真想一口把所有東西都吃了。一些道里車不停地擦過,我不停地拿着東西問媽媽買嗎。

  媽媽說:“過年了,咱們家就少水果。”說著,香蕉、鴨梨、西瓜已經坐在車裡啦!我非常高興,感覺非常幸福。我腦子裡一直想着年貨,也有年的情景……

  我們出了超市,媽媽說:“誰不提,誰不要吃好吃的。”我聽了左右手拎了一大袋子糖說:“媽媽,您別吃糖啦!”

  今天我們去超市辦年貨讓我很開心,還給了我一個美好心情!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辦年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