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家裡辦年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家裡辦年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家辦年貨的日子,一大早起床,我自告奮勇的說:媽媽,今年我辦年貨!媽媽說:“好啊!”於是,我拿了三百元,就出了家門。 

  今年我們家辦年貨的地方是商業大廈。哇!大廈的東西好多!我該選哪個呢?走!先到超市裡逛一圈! 

  在超市裡,我熬了好幾圈,買什麼不知道。忽然,我想起媽媽早上對我說的話:買點香蕉,買一包茶蛋料,買一瓶碳酸飲料。當時的我欣喜若狂。我終於可以從超市裡出來了! 

  在超市外,我想:“買什麼呢?”我的眼睛被一幅景象吸引住了:好多人都朝着一個方向去了。我擠過去一看,竟然是瓜子!正林瓜子。搶瘋了!我趕緊去買一桶。接着,我看見了一樣東西:糖。我趕緊衝過去。到那我尋思,買什麼好呢?我問了一下售貨員阿姨。阿姨說:買十九塊八一斤的糖。味道最好!我趕緊買了四十多元的糖。接着,我又去買果凍,果凍看樣子就非常好。不分青紅皂白就趕緊買了兩斤。那些阿姨都被我給逗笑了。 

  最後,我提着滿滿一袋子的東西回家了。我姥聽見這個消息之後說:王雲能幫家裡辦事了!真行!

您正在瀏覽: 為家裡辦年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家裡辦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