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版《狐狸辦年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狐狸辦年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版《狐狸辦年貨》

  牛瑞鵬

  過年了,狐狸不想自己出去尋找食物,於是心裡痒痒的,坐立不安。

  狐狸想啊,想啊:我去哪一家辦點年貨呢?有了!就先去小獾那裡吧,它可是最貪吃的呀!

  狐狸來到小獾家一看,果然,小獾已經煮熟了肉餃子,還在忙着擀麵呢!於是狐狸上前問:“小獾,我能給你做保姆嗎?”小獾想:我做這麼多年貨也得有人幫忙啊!就答應它吧。小獾沉思了片刻說:“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不準耍花樣哦!”“好!好!好!”狐狸連聲答應。它邊說邊忙活起來,又是和面又是擀小獾沒有擀完的面,可勤快了!

  說來也奇怪,一會兒的功夫,剛剛煮熟的餃子就不翼而飛了。小獾厲聲問道:“是不是你偷吃了我的餃子啊?”狐狸狡辯說:“你怎麼能冤枉好人呢?我說什麼也不能給你家做保姆了!”小獾沒了保姆,又丟了餃子,心裡悶悶不樂。它着急的去問鄰居當醫生的小獅子,這小偷是不是狐狸。小獅子一邊安慰小獾,一邊答應幫它把這件事弄個水落石出。

  真是無巧不成書,狐狸又找上了小獅子的家門。它先是訴說了給小獾當保姆的不容易,緊接着又把小獅子的牛肉湯丸偷吃了個精光。但被燙得死去活來,滾着爬着、哭着喊着肚子疼。小獅子連忙給它打了一針,才救了它一命。這時候獅子覺得真相大白,便質問道:“小獾的餃子是不是也裝進了你的皮囊啊?”狐狸無法抵賴,只好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小獅子誠懇地對狐狸說:“一個人要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去創造幸福的生活,怎麼能不勞而獲呢?”

  狐狸慚愧的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新版《狐狸辦年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狐狸辦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