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購辦年貨,新鮮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購辦年貨,新鮮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年貨,都不陌生,我也一樣。可購辦年貨,那可不是一間簡單而又熟悉的事物了。

  購辦年貨,在我的詞典里可是個新鮮詞。這次我卻經歷了這種對我再也新鮮不過的事了。

  下午,陽光明媚,真是個去購辦年貨的好日子。說到做到,let’sgo。

  與父親同行來到了城濱路,那可是一個購辦年貨的好地方啊。來到城濱路,那的景象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這兒車水馬龍,把這條路堵塞地水泄不通,雖說是過年,但也不用這樣來表達龍年的喜氣洋洋吧。

  我們穿梭在車與車的縫隙中。“我們先去買幾幅對聯來,你就寫了一副哪夠啊。”爸爸說。說完,我們便已逃離車的“魔掌”了,一起奔向賣對聯處。哇,各式各樣的對聯琳琅滿目,寫的是如此的有聲有色。無論是從大小、形狀、字體分佈結構來看,對我來說都是毫無破綻,完美無缺。腦子裡回想起自己寫的那副對聯,和它比真是天壤之別啊。上面還印着好幾條金色的龍,頭向著上面,好像要一飛衝天似地,又好像比喻着我們中國人民天天向上。

  買完對聯后,向那邊望去,哇,各色各樣的物品堆滿了整條街。有賣對聯的,有賣假花、真花的,有賣奇特的小點心的,有賣……。可它們都有一個不變的象徵,那就是一片喜慶的紅色。接下來去買那些可口的食物了。

  走到一個店裡。啊,這裡的食物更多:有乾果類的瓜子、花生、山核桃、杏仁……還有水果類的砂糖橘、蘋果、香蕉、桂圓……應有盡有,多的讓你眼花繚亂,香的讓你垂涎欲滴。

  “對了,還有煙花炮竹。”爸爸恍然大悟地說。“啊,快去買,快去買,順便把我買點小火炮”我帶着渴望的眼神對爸爸說。可爸爸卻還來一片斥責聲:“哼,你們學校規定了不能放鞭炮,你還想放?”哎,看來今年又不能放了啊。心中暗想。買了好幾個碩大的火炮,心想,這回能欣賞一番了。

  ……

  這時,我已看到過年時,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吃着各種各樣的年貨,耳邊回蕩着大家的歡笑聲和喜慶的火炮隆隆聲,其樂融融……

  浙江省磐安縣安文鎮安文小學六年級:徐楓

您正在瀏覽: 購辦年貨,新鮮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購辦年貨,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