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小草慢慢地吐出了嫩綠的小芽。花兒也打了小小的骨朵。他們在幹什麼?他們好像豎著耳朵,彷彿在聚精會神的傾聽春天那輕飄飄的腳步。

  春天到了,大雁排成了“人”字形,唱着歌,正在從南方飛回北方,小動物們也漸漸從冬眠中醒來了。熊說:春天來的可真快,新的一個四季開始了,好好準備一下吧!

  春天到了,春媽媽帶來了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她就是雨姑娘。她非常害羞,好久才出來一次,她一出來,人間就下起了綿綿的春雨,可愛極了。

  春天到了,雨後的春天更美麗,花兒都開了,漫山遍野數不盡的小花:紅花似火,白花似雪,紫花似錦……像晚霞一樣的艷。

  春天裡,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漫步在春天的海洋里,心曠神怡,真爽!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