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然來到人間,樹木花草,一切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麼美麗。小草們偷偷地從大地媽媽的懷裡鑽出來也爭先孔后地穿着美麗動人的春裝。 

  那黑色機靈般的小巧玲瓏的小燕字也接到春天的邀請,從南方飛回來。他們有的在空中有趣地“打翻斗”,有的在枝頭唧唧喳喳地叫喚着。它們用各種有趣的方法告訴人們:春天來啦! 

  春姑娘牽着蜜蜂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色的陽光。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各種各樣的花都爭着搶着展開自己新的一面的笑容,把自己的芳香獻給了人們。花間,蝴蝶翩翩,蜜蜂翁翁,她們也爭着向花兒親吻問候,彷彿一對久別重逢的老朋友。花兒開了,散發出一陣陣芳香,甜甜絲絲的味兒,找來一群群小蜜蜂,圍着花兒打轉轉。 

  春天來了,青蛙這個高音歌唱家也“呱呱呱”地奏起了大合唱。它們在一個清請的池塘邊產下了一個個像逗號似的孩子,享受着做媽媽的快樂. 

  春天的早晨,許多花都開了。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紅色的玫瑰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清香。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柔清暖得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向我撲來。大地一派清秀、晶瑩,原野一片蔥鬱、碧秀。春天是溫暖的,也是奮進的。 

  行走在春天的懷抱,美麗的春天熱情的永報了我,同時美麗的天地永遠地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