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而你在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而你在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空中成群結隊的燕子的漢江大堤上悠然自在的飛來飛去,輕盈的樣子彷彿帶向我反反覆復地訴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獨步慢慢地走在漢江大堤上,只覺得腳下軟軟的,細細一看,噢!原來已有兩三點小草破土而出了,抬頭遠望,竟發現大堤早已披上了一件淡淡的綠裝,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呀!一些無名的小花也早早地吐出了花蕾,紅的、粉的、黃的、白的~~~零星棋布地散落在小堤上,她們都無言地爭春和鬧春~~~呵~春天真真切切地來了! 

  這個時候,你在幹什麼呢?我親愛的朋友,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好久都沒有了。可是,春天都來了呵,而我,卻不知道你去了哪裡?你去的那個地方春天也來了嗎?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記憶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樹上,惟有你有的葉子依然綠得耀眼,我們梳一樣的髮型,穿一樣的衣服,吃着同一個冰琪淋,被人誤以為是雙胞胎。還記得我和你為同一個是非理論而爭執不休,結果誰都是錯的,背靠着背對天狂笑;還記得你和我一起受表揚,共同挨批評,嘴裡說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錚錚誓言~~~`那時候,漢江大堤是我們遊戲的場所,那時候,我們一起看調皮的雨滴,在微風中嬉戲,那時候天很藍,那時候草也很青,那時候的我們徜徉在快樂中,真的很幸福! 

  然而,就在這和如今一樣的春天裡,你走了,帶着傷痛~~`還記得那幾天,你總是沉默少言,滿臉的憂傷,無論我怎麼逗你,哄你,你都只會禮貌性地露出淡淡地笑,在無人的時候,你抱着我輕輕地哭了,抽泣地訴說著你爸爸媽媽吵鬧的情景“人們離婚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默默地坐在你的身邊,給你拭乾眼淚。 

  幾天後,你約我出來,那是一個和今天一樣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日子,你和我默默地靠着堤邊的柳樹坐下,你說:“你跟了我媽媽,馬上就要離開這裡了。”我垂下頭,輕輕地點了一下,你說:“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因為春天是溫馨的,是充滿希望的。”你說這話的時候,眼睛里閃着異樣的光彩,我哭了,你輕輕擦着我的眼睛說:“別哭,你看,我都沒有哭~~`”你說著,眼睛里也充盈着淚水,你慢慢地把一大瓶許願星塞到我的手中,說:“這些星星都是我的願望,送給你,你要好好保管。”我摘下手中垂涎已久的手鏈,放在她手中,說:“記得要快樂,記得要想我。”我們定下約定,在某年的春天,在這裡相見~~~~ 

  風兒吹來了,吹醒了我,不知何時臉上滑下淚珠,朋友,你在外地還好嗎?你那邊的春天開始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而你在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而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