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凜冽的寒冬過去了,東風來了,陳天的腳步近了。 

  春姑娘叫醒花兒,花兒聽見了,爭先恐後的開放:桃花紅了,梨花白了,菜話慌了,小草開始變清了,春姑娘又叫醒了冬眠的動物,森林裡變得熱鬧起來了,燕語呢喃 ,蝴蝶翩躚,鳥兒開始快樂的歌唱。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不一會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雨絲如牛毛般飄落下來,輕輕地,柔柔的落在人的臉上,使你感到一陣愜意,呼吸一口雨後新鮮空氣真是“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小雨過後,老人們都出來活動筋骨,小孩們一點也不怕臟在草地上跑着,打着滾兒,玩的可歡了!我站在陽台看到了這美麗景色便想起了古人的幾句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春雨輕柔而寂然無聲,萬物煥發出蓬勃的生機。 

  田野上,民伯伯們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了,播種,施肥,鬆土,耕耘。空氣中摻雜着一種泥土的清香。“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趁春天的大好時光,用他們的汗水 , 勤勞和智慧栽種他們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小溪旁,冰雪絨化了,潺潺的流水,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這聲音和青蛙們響亮的叫聲,孩子們的甜甜的笑聲,匯成了一首優美的青春的旋律。 

 回到家中,發現窗戶上一排一排的水滴一滴一滴落下來,多麼像美麗的珠簾啊! 

 電線杆上,幾隻燕子停在上面,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停在的燕子成了音符,春風,細雨,鳥兒,花兒,可愛的孩子們,辛勤的大人們,正在共同普寫一首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