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煙火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交響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月13日,也就是大年三十。說到大年三十呀,我就會想到焰火。焰火有不同的顏色,有黃的,有紅的,有綠的……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的焰火,不僅顏色多彩,而且形態各異,有圓形的、流星形的、瀑布形的…… 

  今晚正在上演着一場焰火交響曲,在遠處,在近處,不時地聽到焰火聲,“噼里啪啦”的,這邊的聲音弱了,那邊的又起來了,聲音此起彼伏,連綿不絕。好聽極了。再看看四周,看看天上,不時地從地上升起的各種圖案,五彩繽紛,好看極了。五花八門的焰火在天空中爭先恐後地展現着自己的“舞姿”,好像要告訴大家自己才是最美的。 

  我望着窗外,看到家家戶戶都在慶祝,有的在看《春節聯歡晚會》,有的正在吃年夜飯,大部分的家庭正在放着焰火。鞭炮聲、炮仗聲匯成一股歡快和諧的交響曲,交響曲中不時夾雜着人們的歡笑聲,為這無邊的夜景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焰火真是一位音樂家,它帶給人們新的希望,同時也照亮了人們的心。 

  看到焰火,聽到交響曲,我想起了“年”的故事。 

  焰火交響曲,一首歡快和諧的樂曲,一首讓人感到快樂、幸福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煙火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