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帶走了冬天,那一隻只南來的燕子帶來了溫暖的春天。蔚藍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嘩啦啦地唱着歌兒向遠方流去。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樣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樣的是玉蘭花,那紅得像火一樣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蘭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單層的,也有多層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團錦簇的……所有的花都爭奇鬥豔地開放着,不時地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樹長出了新芽,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長辮子的小姑娘。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放風箏。一隻只風箏飛上天空,頓時,天空中綻開了朵朵鮮花,美麗極了。大人們也拿着漁具到河邊釣魚,他們紋絲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魚兒上鉤。農民伯伯們也開始了辛勤的勞動,施肥、播種、插秧。田野里出現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爛漫、春風拂面、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美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