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子向我們走來。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她揮動了一下畫筆,校園裡的景物不知不覺地換上了美麗的“新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操場盤旁邊的那一排頂天立地的英雄漢——木棉樹。 

  看,那木棉樹又高又大,樹榦又粗又直,樹枝上掛滿了一朵朵火紅火紅的木棉花。這些木棉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已經綻開了它那燦爛的笑臉......遠看木棉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近看木棉花,卻像一頂頂小紅帽。咦,那邊一棵木棉樹怎麼還沒開花呀?原來,那些葉子按納不住內心的喜悅,迫不及待地蹦了出來。這些葉子也許是要和木棉花比美,也許是要襯托木棉花,讓木棉花顯得更美麗、更高貴。 

  “唧唧”“喳喳”聽,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小鳥的叫聲。它飛到木棉樹上一會兒用它的嘴兒啄啄那朵木棉花,一會兒用它的小腦袋頂頂這朵木棉花,顯得格外親熱。 

  一陣微風吹來,一朵朵木棉花落在我的腳邊,它那燦爛的笑臉面對着我,好像在跟我訴說著它的快樂與喜悅。 

  我喜歡春天,但我更喜歡春天的木棉花。 

  指導老師:孫澤如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