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學過一篇課文《陽氣》裡面有一句話對我印象最深,就是“打罷春,陽氣升。”意思就是立春以後春天悄悄來臨,天氣也變得溫暖了,冰也融化了,太陽公公散發的熱量也大了,風也不像冬天那麼冷了。 

  高高的柳樹發芽了,我走到柳樹旁仔細觀察,長長的樹枝已經長出了像芝麻那麼大點的小疙瘩了。在微風中,柳樹的枝條時而飄起,時而落下,像小女孩的秀髮在微風中飄揚。我此時想起一句話:“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小草也從地底下悄悄地鑽出來了,擺動着綠油油的身體,像似和春姑娘歡快的跳舞。花兒也長了花苞,不過還很嫩小。又有一句話從我腦海中浮現:“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人們也像花兒、草兒一樣換上了光彩奪目的春裝。還有的小朋友在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天空翩翩起舞,為春光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覺得美麗的春天是個“希望之季”我也悄悄地對春姐姐說:“我希望我的學習可以像春天那麼多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