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春天到了,小草發芽了,花兒也要開了。

  春天的風很柔,輕輕打在你臉上,你會覺得很溫暖,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春姑娘來了,把冬爺爺的“呼氣”吹散了,當然不要忘了小草了,於是,小草發出芽來,歡快地唱起了春歌:

  “冬天走了,春天來了,

  我被喚醒了,我喝着甘甜的雨水,

  心裡暖暖的......”

  春雨姐姐聽到了小草的呼喚,便開始忙碌起來。過一會兒,真的下起了春雨,原來是雲朵媽媽的孩子們,都打了一個噴嚏。於是,它們都到地面上“玩”去了。春雨不像秋雨,春雨姐姐的性格不是急性子,而秋雨姐姐才是真正的急性子呢!春雨細如牛毛,它這麼一下,小草終於了了它的心愿,於是,不像以前一邊玩,一邊吸水。現在一下雨,它不再玩了,開始“咕咚、咕咚”的喝水,希望它們以後長得很高!

  別人都很忙,只有花小姐不忙,她不想現在長大,她要過一會兒才長大,因為,他怕自己太小了,到地面上,別人會欺負她,所以只好喝着雨水,再睡覺,不過,他還不知道,這樣也會長大的。等到了夏天,也是他們長的最好的時候,後悔都晚了,她們只知道泥土裡很好,但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比泥土裡更好!

  看!春天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