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多麼令人高興呀,春天來了!

  瞧,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脫下了肥大的厚棉襖,摘下了帽子和手套,一起奔出家門,去尋找春天的氣息。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它吹綠了沉睡的小草,吹綠了瑟瑟發抖的綠樹枝條。

  春天的風,是紅色的。它把太陽吹得暖洋洋的,放射出萬道光芒,吹紅了剛剛睡醒的桃花。

  樹杈上積存的雪已經溶化,落下的雪水“滴-滴”打着歡快的節拍。你彷彿看見春姑娘挽着烏黑的頭髮,邁着輕盈的步伐向你走來。

  泉水暢流着,激起一朵朵綻放的水花,魚兒在水中嬉戲,絲毫不畏懼,好像是在慶祝春天的到來。

  喜鵲梳理着羽毛,蹲在枝頭放聲高歌,樹林里一個又一個的音符,簡直是百鳥共同的家。

  春天的腳步是種子,在它踏過的每一片土地上種下花草,栽下樹木。在每一個人心中,種下希望,埋下理想。

  這春天裡,還有什麼不曾有呢?歡聲笑語,花紅柳綠,目標夢想,它們化作我新一年的動力,讓我不斷追求自己的理想。

  三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