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來了,萬物復蘇。那一碧千里的小草綠了,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鋪在大地上;那五彩繽紛、燦爛多姿的花兒像七彩的雲朵隨風飄遊;那壯麗高聳、生機勃勃的大樹像是被人塗了一層綠油油的漆……

  啊!春天來了,春光明媚、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滿園春色的生活給人們帶來了嶄新的一年。我在春風中唱着歌,在春風中舞蹈,春風好像對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讓我們迎接這美好的春天吧!

  啊!春天也是播種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整理好了田地準備播種灑秧。每當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看到那一片片綠油油的田地間時,我在想:不是農民伯伯們的辛勤勞動,我們哪能吃得到這樣新鮮的瓜果蔬菜。

  啊!春天來了,大江復活了。被禁錮了一個冬天的大江瘋狂地奔騰着、咆哮着,以它那頑強不可抗拒的力量推開了堅冰!啊!春天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

  春天不光是綠色的、美好的,更是可貴、偉大的!讓我們為春天的到來歡呼吧!

  五年級:蝶汐小姐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