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過年。我真高興啊!因為又能得到壓歲錢了。 

  過年真好!家裡和平時大不一樣,到處堆滿了糖糖餅餅,讓我看得眼花繚亂。街上更是熱鬧,看舞獅子的、買賣年貨的……真是人頭攢動、車水馬龍。有許多地方舞獅子,看舞獅子的人里三層,外三層,在外面的人墊起腳,伸長脖子往裡望,孩子則興緻勃勃地騎在大人肩上看。許多商店裡或門口都掛滿了火紅的燈籠、紅紅的辣椒和充滿喜慶的中國結,這位阿姨買燈籠,那位弟弟買中國結,掛滿了每家每戶,也希望在來年家家戶戶生活得紅紅火火。 

  為了街道乾淨、整潔不影響市容,賣年貨的攤主和水果攤的攤主都自覺的把自己的攤子從人行道上退回來。 

  今年的街道比去年的街道乾淨了,而且今年又是四十年一次的金豬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