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那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那點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我們迎來了馬年的春節,也是我的本命年。今年的春節,我不僅去看了電影,放了鞭炮,吃了大餐,還和全家去蕭山走親戚,看我的表弟了。

  初六的早上,我們一家五口早早的就出門了,我急切地盼望着車子能快點開到,就能早一點和表弟玩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表弟家。我迫不及待地一口氣跑上六樓,看見表弟也早就翹首以待地在等着我來了。

  大人們聊天吃點心,我們玩得起勁。先玩電腦,在遊戲中打得天昏地暗,不亦樂乎。緊接着又玩木製拼插積木,表弟是屬猴的,他就拿出一個小猴子來給我拼。我在圖紙上找相同的編號,找得眼花繚亂,表弟也和我一起找。我們正玩得興起時,大人們來催促我們去飯店吃中飯了。其實我們倆對吃飯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想接着玩。

  到了飯店,我們走進一個又寬敞又豪華的包廂,看見一張巨大的美麗的圓桌,中間還擺放着奼紫嫣紅的鮮花,還有桌上精美的菜肴。但這一切並不吸引我們,我們只是草草地吃了一些,就去一旁拼裝敢達模型了。

  敢達模型是現在最流行的,而且拼裝也非常複雜,這個只有三百多片,據說還有一千多片的,要拼上十幾個小時呢!我和表弟先從頭部開始一點一點往下拼。一個小時后,模型的頭,胸加上一隻手才完成了,我這才發現,這個比我以前拼過的所有木製拼插積木都要難。直到大家吃完飯走了,我還沒完工,唉。

  我和表弟依依不捨地分手了,我真想天天與他玩,但只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了。

  初一:於金波

您正在瀏覽: 過年那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