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那些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那些事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轉眼間,一年又匆匆走過,家家戶戶的門上早已貼上了對聯和福字,外面震耳的鞭炮聲更是打開了新春的大門。我也迫不及待想去感受着熱鬧的氣氛了。 

  大年三十,辭舊迎新,和家人們熱熱鬧鬧的說笑,到處洋溢着熱鬧的氣氛。早上興高采烈的想着今個除夕多種多樣的“節目”,還是那四個字“迫不及待!”到了晚上,準備吃年夜飯。可真是豐盛,魚、排骨、餃子、雞肉、各種青菜,一切應有盡有。全家人在飯桌上述說著新年的願望,對新年的暢想,其樂融融!吃着數也數不盡的佳肴,將幸福不斷延續!Let”s Go!讓我們伴着新年的鐘聲,一起迎接新年! 

  正月初一,農曆新年的第一天迎着人們的喜悅祥和而來。一件件新衣奔離衣櫃,一張張笑臉展現眼前。這是布滿幸福與喜悅的世界。晨起,呼吸着新年的空氣,回味着昨天的跨年。桌上擺着大紅的蘋果,擺着甜甜的糖果,外面源源不斷的鞭炮聲都時時刻刻提醒我新年的到來。跨出門,手裡拿着小煙花,盡情在外面跑跳,也看着那紅色的鞭炮噼里啪啦的吼叫。回到家,手裡拿着大大的紅包,臉上已經是形容不出來的喜笑顏開。但我從來不拿它買東西,只是送進銀行,利滾利,收利息。又是一個夜晚,一張墨蘭的天空幕布上並沒有星星閃爍,今天是煙花的主場,星星也隨即讓位,我也藉著這美景,看着數也數不清的煙花,燦爛奪目,目不暇接! 

  歡笑聲下,煙花璀璨下,炮竹燃燒,我也戀戀不捨的結束了我的新年慶祝。已經一年沒有,如此暢懷的開心,放下所有的壓力,如此肆意的快樂。我的新年,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