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風輕輕地向我們走來了,它像一位溫柔的天使,牽着我們的雙手,帶着溫暖和柔和走進了春的大門。春風是一位畫家。你看,它給柳樹添上了碧綠如玉的細葉,使柳樹在陽光中得意的迎風舞蹈;它給泥土添上了綠油油小巧玲瓏的小草,使黑黑的泥土不再孤獨;它把長滿綠葉的海棠添上了嫩嫩的花朵,告訴海棠春天已經來臨;它把藍藍的顏料和鮮艷的色彩給了天空和太陽,吸引着小燕子趕來,為春光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它把綠色獻給了大地,是大地春光復蘇……

  春風裡藏着許多好聞的氣味。桃花香香的,金銀花甜甜的,還有迎春花,風信子……

  好多好多香甜的味道都在春風裡呢。春風像一位魔術師,因為它變出了光彩奪目,五彩繽紛的春天。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付海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