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機盎然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盎然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可我更愛生機盎然的夏天。 

  夏天在知了的鳴叫聲中來到了。天氣更炎熱了,同時樹木生長得也更茂盛了!樹榦越長越粗,葉片層層疊疊,緊緊地簇擁着,許多人在樹下乘涼,樹蔭下不時傳來陣陣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夏天是滿樹的綠蔭! 

  夏天,我們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冰淇淋,有奶油味兒的、草莓味兒的、哈蜜瓜味兒的……五花八門,賣冰淇淋的老婆婆,忙得滿頭大汗;買冰淇淋的人,已經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如果這時,你正吃着冰淇淋在綠蔭下散步,那感覺一定很美妙。夏天是甜甜的奶油! 

  夏天的清晨,花草都帶着小露珠,微風吹過,把花的清香送到了四面八方。你看那向日葵,面向太陽驕傲地揚起頭,好像在顯示自己的高大。蝴蝶在花叢中展示着它們美麗的衣裙 ,而蜜蜂卻是不辭辛苦地傳播花粉采蜜忙。夏天是滿眼的美麗花朵! 

  我喜愛這多姿多彩,生機盎然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生機盎然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盎然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