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風姑娘邁着她那輕快的腳步,伸出她的手,她的手是那樣的輕、那麼的靈巧。

  你看?風姑娘用她輕輕的手摸了摸小草,小草立刻長出了尖尖的小腦袋來,小草好像在說:“謝謝你?我一定讓自己長出更亮更綠的模樣”。風姑娘只是笑了笑就走了,她用手摸了摸大樹,大樹立刻長出了嫩葉,大樹好像在對風姑娘說:“謝謝你?是你讓我長出了嫩葉”。風姑娘又摸了摸花兒,花兒立刻開放出它那紅紅的臉蛋,花兒好像在說:“謝謝你?是你讓我開放出美麗的臉蛋”。風姑娘又摸了摸農民伯伯的麥苗,麥苗一下子長高了很多,到了秋天農民伯伯又該豐收了,風姑娘又摸了摸我們小朋友的腦袋,到了晚上可以做一場春的美夢。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生活。

  駐馬店實驗小學四六班:余嘯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