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風 

  興華小學四年級(1)班 王思淳 

  冬天的風是刺骨的,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夏天的風是悶熱的,而我最喜歡春天的風,因為春天的風是溫和的,它喚醒了大地。 

  春天吹到了竹林,竹子立刻跳起了舞,它的舞蹈是多麼柔美,多麼歡快,讓人陶醉。那大片大片的綠:淺綠、深綠、翠綠、墨綠,讓人眼前一亮。一陣春風吹過,小草探出頭來,它細細地感受着春風的撫摸,幾場春雨過後小草長得更茂盛了。一陣春風吹過,柳枝上就長出了嫩嫩的枝芽,齊刷刷得冒出了嫩葉,那嫩葉晶瑩瑩的、翠生生的,還閃着耀眼的光芒,真是生機勃勃。一陣春風吹過,桃園裡的桃花的花瓣,都綻開了粉嘟嘟的臉蛋好像剛出生的嬰兒,可愛極了!桃花努力地生長,好像讓人們紛紛來看看它的美資。人們看了都讚揚桃花,桃花也因為這樣而感到自豪。一陣風吹到梨園,好像一下子梨樹長得更茂盛了。春風吹到田野里,麥苗盪起了波浪。 

  春風像春姑娘的繡花針,一針針,一線線,綉出了五彩繽紛的色彩,也有些耀眼的金黃。我愛春風,因為春風給大地帶來了生機。 

  輔導教師 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