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提着花籃,悄悄地向我們走來。看見大地一片雪白,便開始“工作”了。還叫上了雨弟弟,風姐姐和雷公公呢!

   春姑娘來到了柳樹旁,看到雪壓在柳樹上,把它壓彎了腰。春姑娘連忙吸了一口氣,吹到柳樹的身上,雪一下子就吹得無影無蹤了。可是柳樹的枝條還是光禿禿的,春姑娘又從花籃裡面挑出了一種綠色披在柳樹身上,不久柳樹身上就長處了許多碧綠的小嫩芽。

   雷公公來到了草地上,看到小草妹妹還在睡懶覺。它着急了,就在天上邊敲大鑼邊叫:“小草妹妹快起床,春天已經來到了。”小草妹妹嚇了一跳,從“被窩”里鑽了出來,探出了碧綠的小腦袋。

   風姐姐和雨弟弟一起合作,來到了小河旁邊,風姐姐呼地吹了一下,雪掉了,雨弟弟嘩啦啦地下起了雨。小河聽到春天的呼喚,連忙從夢中醒來,和雨弟弟一起合唱了春天的第一首歌,“叮叮咚,嘩啦啦,”這動聽的歌聲,喚醒了大地正在睡覺的植物,他們一起拍手。唱歌,給春天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